断锦裂帛

提刀上路,沉默寡言。
然后找一个知心的人,说一句凶险的话。
⑦.2022

©断锦裂帛
Powered by LOFTER
 

【2016新年第一帖】让美好更加美好。

 

关注到《trouble maker》这首曲子,是因为DDC里的同事,一个小女孩设置的手机铃声。
每次来电便会响起那俏皮清脆的哨声,让我们CR这边天天麻木回访的几个人稍稍缓解了因为无趣的工作带来的厌倦与疲惫。
但是却一直没有去问及她这首音乐的名字。

很多时候,总感觉与音乐的贴近也正如人与人之间那样,需要一些缘分才会那么正好的相遇。
于是在那么一个充满清冷空气的晚上,我的手指冰冷地触摸着鼠标,登陆上好久不曾走过的博客,想着杂草是不是都满过庭院了吧?
俺是不是应该去扫扫了?
漫不经心地扫着,而后如以往那般转到了别人家的地界,再随手翻了一翻,结果就这么不小心的碰到了起动键。
熟悉的乐音就这么荡气回肠地响彻耳朵。
很意外的楞了那么一下,转而嘴角扬起。
——

一五年,换了新的工作,开始接受新的环境,尝试从未做过的工作。
一五年,病了好大一场,感受到自己最底端的脆弱,从身体至内心。
一五年,妹妹找到了更好的一半,想着妈妈临终前的话语,眼角湿润却满含笑容。
这一年,这并不算是个美好的一年,太多的不如意压抑着内心。
可是我早已不是个孩子,我得学会去面对去承担去负荷所有的情绪。
即使不能解决碰上的所有困钝,至少我得学会去分解所有的沮丧。


trouble maker
我是trouble maker

俏皮而节奏的哨声充斥着整个耳朵,感觉一瞬间——
全世界都美好了起来。
2016,随着这美好的音乐也会变得更加美好。

让美好更加美好。
祝福所有朋友,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