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锦裂帛

提刀上路,沉默寡言。
然后找一个知心的人,说一句凶险的话。
⑦.2022

©断锦裂帛
Powered by LOFTER
 

八月,太阳花能对着我微笑起来么?

六月,支气管炎折腾了一个月有余,至今仍然是还末断尾完全好起来的。
七月,又是十天的血崩。看着脸色,嘴唇渐渐苍白,不停地买药,吞下各种药丸和药水,吃到嘴里无味,折腾到没有一丝意念。
妹妹总是担心着我因此而贫血,不停问着我,好些没,有没有头昏。
张了张嘴,却是说不出一句话来。
上班第一个月的一千多元,全部消耗到了各种药里。
同事笑着说我,你真是给公司折腾到病啊。
于是很无语。
并不想埋怨什么,只是觉得过个日子真是好不容易。

八月,太阳花能对着我微笑起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