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锦裂帛

提刀上路,沉默寡言。
然后找一个知心的人,说一句凶险的话。
⑦.2022

©断锦裂帛
Powered by LOFTER
 

2017.1.26
今天农历二十九.

这个月一直各种忙,同事离职了,然后年前又接了些单子,和准备过年送的礼盒,基本上除了睡觉,都是在忙碌的状态。
 这一年一晃就过去了,感觉还没回过神来,从七月中调职到销售,重头开始学习各种工作上的知识,才刚缓冲过来走上正轨的工作状态,同事又离职了,心里真是一波又一波的,挺不是滋味,如小狼说的,姐姐你在客服也是忙,到了销售部依旧也是忙,哪天你不忙了,估计我还不习惯了。
 这话听了我哭笑不得,过后一想倒也是这么一回事,也只能安慰自己,能者多劳吧。
 还好,这一年的忙也还是有收获的,去年在客服被评上了集团的优秀员工,今年调到了销售也被评上了,看着集团上的花名册,心里还是温暖的,辛苦始终没有白费。
 早上来到公司,趁着还没盘库跑上来真爱,没想到收到信息提醒,被评上2016的优秀会员,心里是惊喜又惭愧的,惊喜的是所有真爱领导对自己的认可及这里所有朋友的一路相伴,真爱一直是自己在网络里一个很温暖的存在。
 惭愧的是,这一年因为工作的原因,自己上论坛的时间少了很多还被评上优秀会员,真的十分感谢真爱所有朋友的厚爱。

 还有一件喜事就是今年终于把驾驶  证拿到了,考驾  照对于别人来说可能不难,但是于我却是一番滋味在心头,不只是花了时间而已,更多的是这个考驾 照的整个过程,我的心理也经历了很艰难的一个历程,还好,终于走过来了。

2017,我相信会更加的美好,加油